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吉林白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亮相2022 CES展会

2022/01/06 15:11:0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它被布加迪官方誉为终极豪华旅行车,即使在极速的状态下也能为乘驾者提供舒适和奢华双重保障。

日前,2022 CES展正式拉开帷幕,布加迪Chiron参数图片) Super Sport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新车由法国Molsheim团队研发,全球限量30台,最早于2022年初交付,新车不仅拥有44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售价也达到了惊人的320万欧元(约合2493万人民币)。【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新车比标准版车型还要长了25cm,在每个挡泥板上还设有九个排气孔,一方面可以在高速下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另一方面也是对布加迪传奇车型的致敬,车身侧面采用的是钻石切割饰面的铝制Y形五辐轮毂,轮胎选用的是特别定制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这款轮胎是唯一一款可以持续承受500公里/小时行驶速度的轮胎,车身尾部中置排气系统改为垂直排列的双边四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大面积采用顶级皮革进行包裹,并配以高光铝材和碳纤维等高科技材料点缀,巧妙地将运动感与奢华感完美融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577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 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0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5.8秒, 从0加速到300公里/小时仅需12.1秒。

 

新车还专门设计了全新底盘,转向系统和减震器使驾驶员能在操控时更加充分地感受到与车辆建立的牢固连接,弹簧的刚性也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工程师团队还对电子控制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该车还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普通模式、竞赛模式、高速巡航模式和极速模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