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吉林白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宝马新M2动力再次曝光 至少400马力/纯后驱

2022/01/06 15:08:4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宝马全新一代M2动力再次曝光,从此前的487Ps“降低”到至少400Ps。

日前,根据外媒信息:宝马全新一代M2车型动力参数被曝光——至少会有400Ps(全新M2)和430Ps(全新M2雷霆版),仅会推出后驱版车型。相比此前外媒的推测有所下降;此前曝光的动力为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7Ps,保留7DCT和6MT变速箱,并只会推出后驱版本。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有望在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并在2022年12月投产。【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效果图

↑新车海外谍照

动力参数对比表
车型 最大功率(kW/Ps) 变速箱/驱动形式
2020款M2雷霆版 302/410 7DCT/后驱
全新一代M2 至少294/400 6MT或7DCT/后驱
2021款M4雷霆版 375/510 8AT/后驱或四驱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此前曝光动力信息】回顾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M2的动力将有进一步升级,最大功率达到358kW(487PS),峰值扭矩也将达到550N·m以上。这样的数据对不仅比现款M2 CS(海外版)车型有明显提升,并已经接近现款M4雷霆版的375kW(510Ps)。

而传动部分,新车除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只会推出后驱版本,保留了大马力后驱车的玩乐性。此外,新车也将继续发布雷霆版车型。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